○● 馬寶寶 x 綠腳丫 | 泥土公仔工作坊 !  ●○ 

泥公仔

2015 年 4 月 25日 (星期六) 2-5 pm
(下一課:2015 年 5 月 2日 (星期六) 2-5 pm)

泥土是我們的好朋友!原來,用我們腳下的泥土,加工處理後,就能隨心形塑各種甫士的泥土公仔!造完公仔,來跟我們在馬屎埔村走一圈,聽聽這農村、蔬菜、雀鳥的故事。人與地,城與鄉,可以生生不息,給我們孩子一個永續的快樂未來!

【 工作坊內容 】

~ 繪本故事分享
~ 示範加工泥土為可形塑的黏土
~ 造泥土公仔
~ 農田導賞
~ 河畔野餐 ( 自備 + 自選 )

【 活動詳情 】

地點 | 粉嶺馬屎埔村 – 馬寶寶社區農場
收費 | $140 / 位 ( 大小同價。包括工作坊和導賞費。黏土僅供課上使用。)
查詢 | Zoey – mapopo.home@gmail.com – 9724 3519
報名 | 請填妥網上表格 http://goo.gl/0TKWD,我們會電郵確認信給你,內附付款方法、詳情及注意事項

【 備註 】

1. 如果希望回家繼續玩黏土,可以隨緣樂助交換一小杯泥土,帶回家自行加工製作 ( 曬乾、磨粉、加水、搓揉 )。
2. 造好公仔後,可以拍照留念,此工作坊「不包括」燒製陶瓷。

活動 facebook link –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66971010075573/

發表留言